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2019/05/28/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武雪峰

肃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每日甘肃网肃南5月2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武雪峰)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等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建设信息管税品牌项目,助推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精准落地。政策红利充分释放,纳税人获得感明显提升。截至4月底,肃南县累计减税541万元。其中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134万元,2018年年中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新增减税406万元,2018年到期后2019年延续实施政策新增减税1万元。

  中央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该县结合地域面积大的实际,推行“四上六进”宣传模式,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上媒体、上手机、上屏幕、上展板,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进牧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开展“工单制”作业,落实小规模纳税人100%集中培训,实现了一般纳税人“面对面”精准辅导全覆盖。通过实施“差异化”措施,利用电话网络对地处偏远的纳税人进行“一对一”单独辅导,不断拓展和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将减税降费工作与优化税收营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进一步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时间,持续扩大网上办税方式 ,让纳税人享受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