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女子丢失6万现金 兰州民警不到1小时完璧归赵

 2019/05/28/ 09: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特约记者薛晶予

女子丢失6万现金 民警不到1小时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根据群众报警,通过走访排查和视频研判,仅用一小时便成功将失主王某丢失的6万余元现金找到并发还本人。

  5月17日下午2时许,团结新村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求助,报警人王女士称6万余元现金被他人盗走!民警了解到,报警人王女士系某国企财务人员,当天从银行提取了6万余元员工工资后来到该家园停车场驾驶车辆离开,但不慎将装有6万元现金的提包落在车外,后不知去向。

  随后,民警一方面进行走访摸排,一方面调取小区监控录像。最终,视频组民警发现王女士驾驶车辆离开后,有一名女子路过此地,将装有现金的提包捡走。另一组民警通过走访群众辨认,得到了捡走现金的女子的联系方式。很快,民警电话联系上了该女子。她称,捡到提包后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所以第一时间将包交给了在小区门卫值班的丈夫。民警随后赶到值班室,拿到了装有现金的提包。2时50分,民警将6万元现金如数发还了王女士。

  不到一小时就拿回了失而复得的6万元现金,王女士喜极而泣,拉着民警的手感谢不已。特约记者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