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委统战部送法律进企业

 2019/05/28/ 1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图片1.png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近日,天水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各县区联合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宣讲活动暨法律进企业专题讲座,活动旨在宣讲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收集整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各县区民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关于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当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甘肃天秦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围绕民营企业的法律政策知识、企业现代化管理制度建立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调研组成员重点解读了《天水市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等国家及省市支持民营经济政策措施,在解疑释惑中回应关切,在沟通交流中加强引导,增强了民营企业家的政策知晓率,提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此次调研分为两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天水市各县区42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座谈,共举办宣讲会暨法律专题讲座7场,各县区近500多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近500份,收集企业问题清单近百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