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今年95所高校在甘肃省执行专项计划

 2019/05/29/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胡旺弟

今年95所高校在我省执行专项计划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9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胡旺弟)5月2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共有95所高校在我省执行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以下统称为专项计划)。

  据了解,我省实施国家专项计划的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符合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报名条件;考生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国家专项计划分别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A段、B段、C段。教育部下达我省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分两部分编制:部属及省外院校(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国家专项计划面向全省58个贫困县(市、区)分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B段编制招生来源计划,若有政审、面试、体检、定向等特殊要求的院校,计划编制安排在提前批A段;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面向全省58个贫困县(市、区)分县(市、区)、分专业编制招生来源计划,安排在C段。国家专项计划分别在本科提前批A、B、C段填报志愿。6月下旬文化课成绩公布后,国家专项计划与普通类第一次填报志愿同步进行,即6月25日20∶00至27日20∶0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