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30名特邀运动员今年跑“兰马”

 2019/05/29/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30名特邀运动员今年跑“兰马”

成绩最好男子前5名

成绩最好女子前5名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鸣枪开跑,本届赛事汇集了来自5个国家的30名特邀运动员和4万名跑友,共享这项运动赛事。报名成绩最好的男子选手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泰斯伽耶·麦考内恩·阿赛法;报名成绩最好的女子选手沃克尼什·艾德萨·古尔梅萨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

  本届“兰马”的30名特邀运动员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巴林、肯尼亚、莱索托、中国,其中,1988年出生的老将何引丽是唯一一名国内特邀选手,她的报名成绩是2015年在重庆马拉松赛创造的2小时27分35秒。

  除特邀选手外,2019“兰马”还邀请了30名国内精英运动员参赛,其中5名选手来自我省,他们分别是邱旺东、王涛、何富军、王魁良、高玉飞。报名最好成绩是贵州选手管油胜在2018武汉马拉松赛跑出的2小时16分08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