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肃州区50名干部赴岷县驻村帮扶

 2019/05/29/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杨蕙熔 通讯员 刘 蓉 赵 睿

50名肃州干部赴岷县驻村帮扶

  每日甘肃网肃州5月29日讯(记者 杨蕙熔 通讯员 刘 蓉 赵 睿)5月13日,肃州区召开调派干部到岷县驻村帮扶动员会,从全区各部门选派50名年轻干部,让他们深入岷县的7个乡镇29个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与当地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奋力攻坚脱贫摘帽。

  5月15日,帮扶干部到达岷县,简单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行动的相关情况后,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围绕“为什么穷”“穷在哪里”“靠什么脱贫”等问题,与贫困群众深入交流,分析致贫原因,帮助贫困户定思路、定计划、定产业、定目标。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对岷县特色农产品进行宣传推销,吸引外商进行投资,并联系协调各方面技术人员加大对农民的种养殖技能培训,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在日常工作中,帮扶干部坚持做到多走、多想、多干,吃透乡情村情,力争在帮扶上做到有的放矢。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中,为岷县2020年顺利脱贫摘帽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