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举行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19/05/29/ 1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5月28日下午,天水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天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天水师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天水团市委代表队、清水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积区代表队、秦安县代表队和甘谷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这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天水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战略思想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激励引导全市青少年在使用网络提升网络安全知识的生动实践和网络安全知识覆盖面的有效载体,竞赛活动将对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少年乃至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决赛中,清水县、天水师院、天水团市委、麦积区、甘谷县、秦安县等6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就《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方面的内容,以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激烈竞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