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举行庆“六一”联欢活动(图)

 2019/05/29/ 23: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5月29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放飞童年·绽放花朵”的“六一”联欢活动在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精彩上演。

精彩的表演

  上午9时30分许,该中心热闹非凡,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

  活动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孩子们先后登台,表演了《啦啦》《红山果》《小星星》《小跳》等节目,特别是其中的课程展示《萌宝课程》和舞蹈《我是一颗跳跳糖》两个节目,让现场观众了解到0-3岁的听幼儿平时接受康复训练的情景,和亲子同训的康复效果。其间,一名曾受训于省中心的听儿童为大家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散文《在风雨中学会坚强》,声音洪亮,语调激昂,赢得了阵阵掌声。据了解,现在该生已是普通中学里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树立了榜样。

亲子表演

  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张积春主任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集中展示听力语言康复成果的良好机会,让患有听力障碍的孩子有机会与健听孩子一起大方展示自己,以此来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与表现力。下一步,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将在开展好学龄前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地推行融合教育理念,以持续推进甘肃特殊教育融合实验学校建设进程为出发点,逐步为各学龄段的特殊需要儿童提供全面、标准、专业、科学的教育。

活动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