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取缔南河路马路市场

 2019/05/30/ 08: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城关区多部门联合取缔南河路马路市场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针对市民长期投诉较多的南河路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影响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和附近居民出行生活居住的情况,5月28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联合多部门有计划、有安排地深入开展对南河路马路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良好美丽的生活环境。

  28日晚10时,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公安、交警等多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共计120余人,对南河路沿线夜间占道经营卸菜车辆和白天占道经营瓜果车辆逐一进行告知劝退,向车主下发《关于取缔南河路马路市场的通告》,要求车主限期自行撤离,今后入市经营不得再予占道经营,如若违反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截至5月29日下午4时,共下发张贴取缔通告500余份,规范清理占道经营420余处,暂扣经营车辆2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