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榆中专供基地开工

 2019/05/30/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卞恩凯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榆中专供基地开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3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卞恩凯)5月28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高崖镇李家磨村举行。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旨在打造安全、生态、优质、绿色的农产品供应链平台,推进订单农业,加快推动榆中蔬菜产业转型升级,让榆中优质的绿色农产品走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餐桌,共同打造榆中高原夏菜的靓丽品牌和区域名片。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通过全面推广甘肃康源公司“集团连市场建基地带农户”发展新模式,在高崖镇建成占地1000亩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同时配套建设净菜加工生产线、高原夏菜冷链储运中心和尾菜资源化利用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