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夜间洗城 让“兰马”赛道周边干干净净迎客

 2019/05/30/ 09: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夜间洗城 让赛道周边干干净净迎客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以清新亮丽的环境迎接“兰马”赛,近日,城关区市容环卫局开启了“夜间洗城”作业模式,对赛道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在开展“夜间洗城”作业中,城关区市容环卫局在每晚9时至次日凌晨5时,配备4台大型高压冲洗车,对北滨河路和佛慈大街、草场街等处及赛道周边路段人行步道、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十字路口和城市家具等进行高压冲洗。其他保洁公司同步对赛道及周边道路、环卫设施和城市家具等进行清洗作业。

  据介绍,保洁员在对赛道沿线及周边清扫保洁中,按照保洁“十净十无五规范”作业标准,加大对树窝和绿化带、绿篱内垃圾拾捡力度;全面擦洗道路指示牌、灯箱电杆等表面浮尘,强化果皮箱清掏与擦洗,达到无满溢无堆积,箱体洁净;加大对人行天桥、地下的冲洗除尘。

  29日上午,加班进行道路清扫的李丽春说:“兰州国际马拉松一年也就这么一回,为这项赛事做准备都是心甘情愿的,这是兰州的大事,加班值得!”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