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赛前领物秩序井然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开赛在即(组图)

 2019/05/30/ 1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DSC_4220.JPG

领物现场秩序井然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对于一场充满激情的马拉松赛而言,赛前物,便是这项赛事体验的开始。今天上午11时,许多友们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按照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物须知,迫不及待地排队取了自己心仪的服装和号码布等物资。

  记者在物资领取现场看到,参赛友们已经在装备领取台前排起了多路长队。现场的工作人员忙碌地分装着装备,核对信息后为友们发放服装等物资,现场的秩序井然有序。记者还发现,有些细心的者,担心赛事服装不合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拿着服装进行比对,然后高兴地领取了赛事物资。

  身穿去年“马”比赛服的82岁姚大爷也是众多领物跑友中的一员,老人领完物资走出会展中心后,高兴地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比赛服装和号码布。“从第二届‘马’算起,我已经连续参加了8届‘马’了,在家门口参加马拉松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希望更多的市民积极参加马拉松,收获快乐和健康。”老人说,因为喜欢这项运动,多年来他一直坚持跑步,从未中断过。

DSC_4288.JPG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金奉乾 摄

DSC_4321.JPG

帮我看看衣服合不合身 金奉乾 摄

DSC_4353.JPG

赛前物,是马拉松赛事体验的开始 金奉乾 摄

微信图片_20190530133919.jpg

82岁姚大爷展示自己的参赛号码布 金奉乾 摄

  为了让者能提前规划时间行程,今天,赛事组委会发布了《“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领物须知》:

  领取时间与地点

  领取时间

  5月30日-31日10:00-19:30

  6月1日10:00-22:00

  领取地点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路1号)

  领取流程:

  本人携带报名时选择的有效身份证件

  到场打印物资领取凭证

  ↓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领取凭证在相应窗口

  领取芯片号码布(健康、家庭仅号码布)

  ↓

  至相应窗口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

  ↓

  芯片检测(健康、家庭无需芯片检测)

  ↓

  领取完成

  备注:

  1.请通过赞助商、合作单位报名的跑者联系相关报名经办人领取物资!

  2.家庭参赛者如三人全部到场,需携带三张身份证(儿童可携带户口簿)到场领取;也可委托家庭成员之一,携带领取本人身份证和附有全家身份信息的户口簿到场领取。领取步骤同个人物资领取。

  温馨提示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项目个人参赛跑者必须由本人携带报名时选择的有效证件原件到现场领取物资,谢绝代领!

  家庭跑跑者只允许领取本家庭参赛物品,不可替其他家庭代领参赛物品。

  赛前物资领取高峰集中在6月1日,组委会特别希望兰州本地及周边的跑者尽量在5月30、31日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为外地跑者最后一天领取提供方便。

  参赛物资一经领取,恕不接受退换或补充,请者领取物资后进行清点,确认无误后再离场。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交通攻略

  推荐出租下车点:

  1.会展中心南入口(人民路)

  2.金雁大桥北

  推荐公交下车站: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经公交:53路、149路)

  城市公交

  从市区出发,请乘坐53、149路公交车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下车即到

  中川机场

  从机场出发,可乘坐机场巴士城关区线公交车至兰州东方大酒店,步行到达兰州公交站乘坐131路公交车至城关黄河桥南站转乘149路公交车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下车即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