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高速公路处以考代训强化队伍素质

 2019/05/31/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陈敏东 康玉红

酒泉高速公路处以考代训强化队伍素质

  每日甘肃网酒泉5月3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陈敏东 康玉红)今年以来,酒泉高速公路处采取集中辅导与分散教导相结合的模式,建立起了以收费站为主、收费所辅助安排、处室跟踪指导的培训体系,对职工进行集中培训,该处春季培训率达98%以上,合格率达100%,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所通过举办专家讲座、业务交流座谈、实地演练等方式,将政策法规知识、突发事件处置、设备故障排除等内容融入培训课程,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业务能力培训。同时加大培训和考核环节的督查力度,重点对站长、警卫、监控等关键岗位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按照奖惩激励与制度管理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期进行业务知识考试,以考代训,并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增强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