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醉酒男子列车上“上演”武行 武威铁警依法处置没商量

 2019/05/31/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通讯员陈辉

醉酒男子列车上“上演”武行 武威铁警依法处置没商量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一名男子在郑州开往乌鲁木齐的T197次列车上醉酒滋事,打骂乘警妨碍执法,被武铁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

  5月19日晚7时许,郑州至乌鲁木齐T197次列车乘警向武威铁路公安处通报,有一名醉酒旅客在列车上滋事。武威公安处接报后,立即派民警登车协助乘警进行处理。列车到达嘉峪关火车站后,登车民警将醉酒滋事的旅客赵某带下列车送往医院醒酒,并依法开展调查。

  经查,醉酒男子赵某于5月19日从河南三门峡乘车准备前往新疆哈密,上车后无事与同行人饮酒。当天下午6时许,值乘本次列车的乘警在巡视车厢时发现赵某已处于严重醉酒状态,并在车厢内转悠,胡言乱语。出于安全考虑,乘警随即询问情况并劝其回铺位休息。此时,赵某突然行为失控,辱骂、脚踹乘警,并在推搡中扯掉乘警衬衣扣子。乘警在口头警告无效后,依法对其进行约束。

  在嘉峪关车站派出所内,酒醒后的赵某悔恨不已,向乘警当面赔礼道歉,写下悔过书。武威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赵某行政拘留处罚。

  武铁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期间不要过量饮酒,旅途中鲁莽冲动做出违法之举,铁警依法处置没商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通讯员陈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