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博元素加持,让“兰马”透出浓郁文化味

 2019/05/31/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卢伟山

省博元素加持,让“兰马”透出浓郁文化味

参赛选手拍照留念。

  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将于本周日正式鸣枪开跑,今年,甘肃省博物馆首次牵手“兰马”,用文物和文化元素装点“兰马”赛事。

  在5月30日开幕的兰马博览会上,甘肃省博物馆的快闪店亮相,跑者可以在这里品尝独特的“文物咖啡”,也可以在这里选择精美的文创产品。同时,选手领取物资后,还可以在一面设计古朴大气的省博形象墙下亮相打卡。

  另外,由甘肃省博物馆和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出品,掌上兰州设计制作的一度引发亿万网民围观的甘肃文物表情包,也在这个快闪店里集中亮相,引得众多跑友纷纷点赞。由双方合作制作的另外一款融媒体产品——甘肃省博物馆80周年主题曲《千里万年》MV在大屏上滚动播出。

  在会展中心的南广场上,由省博设计制作的“甘博驿”已经开放,独特的创意加上精美的设计,引得选手纷纷前来拍照留念,并购置专门设计、风格独特的明信片寄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卢伟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