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奠基动工 计划2022年5月30日竣工启用

 2019/05/31/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赵汇

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奠基动工

项目位于安宁区莫高大道,计划2022年5月30日竣工启用

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效果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汇 翻拍

  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赵汇)5月30日,备受瞩目的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在安宁区莫高大道奠基动工,全面进入工程建设阶段,标志着儿童医学中心、妇产医学中心及安宁新城医院在黄河北岸落地生根,正式迈向“大综合、大专科”的“西北区域医疗中心时代”。

  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包括建设儿童医学中心、妇产医学中心及安宁新城医院。根据项目总图及规划方案,项目净用地235.16亩,总建筑面积38.34万平方米,规划总病床数2300张。项目突出以人为本,体现妇女儿童和西北民族特色,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科研、教学”六位一体的多学科聚集,建成后将成为辐射西北五省区的国际化、现代化、研究型、多功能、航空港式相对独立系统的“大综合,大专科”性质的西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30日竣工启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