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马”重量级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举行 快来看看都是谁(图)

 2019/05/31/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姚孙雪儿

见面会现场。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姚孙雪儿)今天下午,“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在甘肃会议中心举行。见面会上,5位专业运动员代表就记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表达了对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热忱期望,争取以最好的成绩来回馈兰州市民的深切厚望和大力支持。 

向媒体记者介绍运动员代表个人情况。金奉乾 摄

  据介绍,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这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阿富汗、安哥拉、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肯尼亚、马来西亚、美国、日本、苏格兰、塔吉克斯坦、泰国、新加坡、意大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7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全程12896人,半程7172人,健康跑(含家庭跑)19939人。赛事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及家庭跑4个参赛项目。

  国际兰马,精致兰州。兰州作为中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依托独特的山水景观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打造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这一环母亲河奔跑的亚高原黄金赛事。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继续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以黄河两岸风光为依托,依山就势,绿树成荫,赛道沿南北滨河路和黄河风情线,途经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等三个主城区,途经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全程展示兰州著名景点,让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亲身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出席见面会的5位运动员代表。金奉乾 摄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参加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的有5位专业运动员代表分别是:

  焦安静

  女,山东日照,现华北电力大学大二学生。2015年9月在太原国际马拉松完成首马,2018广州马拉松国内女子组冠军,2019无锡马拉松国内女子组亚军,2018厦门马拉松全程国内女子组冠军。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39分26秒。

  Aberu Mekuria Zennebe

  阿比茹•麦库莉阿•赞内泊,女,埃塞俄比亚,2019重庆马拉松冠军,最好成绩2小时24分30秒。

  Fatuma Sado Dergo

  法图玛• 萨夺 •德尔恭,女,埃塞俄比亚,2019大阪马拉松冠军,2018厦门马拉松冠军,2014北京马拉松冠军,最好成绩2小时24分16秒。

  Mike Kiprotich Mutai

  麦克•吉普罗泰奇•木太,男,肯尼亚,2016香港马拉松冠军,2017合肥马拉松亚军,2018杭州马拉松季军,最好成绩2小时9分18秒。

  Limenih Getachew Yizengaw

  里梅尼•格塔肖•伊曾高,男,埃塞俄比亚,2018里斯本马拉松冠军,2015卢布尔雅那马拉松冠军,2014巴黎马拉松亚军,最好成绩2小时6分49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