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我眼中的脱贫攻坚 我眼中的家乡变化” 甘肃省少先队员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2019/06/01/ 0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共青团甘肃省委 甘肃省少工委

“我眼中的脱贫攻坚 我眼中的家乡变化”

全省少先队员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2019年以来,全省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引导全省广大少先队员感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和国家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陇原大地脱贫攻坚重要成果,以少先队员视角反映陇原大地脱贫攻坚重要变化,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少工委于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在全省各级中小学校少先队组织中开展了以“我眼中的脱贫攻坚 我眼中的家乡变化”为主题的全省少先队员手抄报大赛活动。

  此次大赛,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全省共有7948个少先队大队200多万名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广大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搜集有关脱贫攻坚和家乡变化的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构思独特、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作品。这一幅幅作品是少先队员们对家乡脱贫攻坚变化的充分展现,也是少先队员们献给六一国际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全省广大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朴素感情,也充分调动了全省少先队员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丰富了课外实践活动,开阔了思维视野,使少先队员们在主题实践活动中真正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