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今年“兰马”奖牌“长”啥样?看这里

 2019/06/01/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今年“兰马”奖牌“长”啥样?看这里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奖牌。

  每日甘肃网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鸣枪开赛,经过前两天的参赛物品领取,大部分参赛者已经拿到了参赛服装。但有幸中签参赛的只是少数,大多数兰州市民并不知晓赛事奖牌和运动员“战袍”到底“长”啥样?那么,当您看到今年“兰马”设计的奖牌和参赛服是这个样式时,有没有惊艳到您呢?

  赛事奖牌在设计上,以兰州水车为原型、内环与外环镶嵌的形式进行设计。奖牌外环花纹来自于马家窑彩陶元素。内环设计为可转动的水车样式,底部点缀有水花,象征着生生不息的黄河文化。整个奖牌将黄河、水车、甘肃彩陶等元素融合起来,展现出兰州悠久而灿烂的人文历史,同时也让跑者感受到黄河之都奔腾不息的磅礴气势。

  今年“兰马”参赛服以浅蓝色系为主,凸显跑步运动的活力朝气,背心融入隐约的速度纹理,提升时尚感。半程及健康跑短T后背“RUN”与“lan-zhou”拼音的组合图案,以融入赛事城市名的形式,展现城市文化与健康跑步相结合的理念,赋予装备深一层的跑步寓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