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球跑步日”活动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举行(组图)

 2019/06/01/ 1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DSC_5881.JPG

你追我赶向前冲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城市因盛会而闪亮。今天上午,国际田联“IAAF Run 24-1”一英里跑活动在美丽的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举行。今天在兰州举办“全球跑步日”活动,将使兰州成为国际长跑俱乐部大家庭中的一员。

微信图片_20190601111954.jpg

小朋友们跑起来   金奉乾 摄

DSC_5864.JPG

冲刺撞线的那一刻  金奉乾 摄

  任何体育运动都是从“跑”开始,跑步是所有体育运动的基础,迈开你的双脚,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还能欣赏风景,收获运动带来的快乐。

DSC_5796.JPG

参会嘉宾也参与其中  金奉乾 摄

  今天上午的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作为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全球跑步日”活动,在市民的期待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参会嘉宾代表、兰州市民和中小学生一起,在美丽的黄河之畔开心奔跑,尽管此次活动设置的跑道很短,但是参加跑步活动的中小学生们你追我赶,向前冲刺,撞线的那一刻,他们高兴地欢呼起来。“太开心了,明天早上2019兰州马拉松就要开跑了,我们提前热身……”参加跑步活动的一位小学生高兴地说。

DSC_5761.JPG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金奉乾 摄

DSC_5946.JPG

跑步就是为了收获快乐  金奉乾 摄

  据了解,为庆祝国际长跑日(6月5日),国际田联决定将在每个联盟国家举办“IAAF Run 24-1”一英里跑活动。活动在24小时内,在24个不同时区的24个城市的市中心、公园或地标性建筑的周围进行跑步活动。活动于6月1日至6月7日举行,主旨是建立一个为期一周的全球性节日,分享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运动“马拉松”带来的快乐与健康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