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临夏州民政局在帮扶村学校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2019/06/01/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临夏州民政局在帮扶村学校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  5月30日上午,临夏州民政局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和政县帮扶村学校与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在和政县卜家庄乡松树村小学、新营镇炭市村幼儿园分别举办了爱心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临夏州民政局为帮扶村470名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发放了价值4万元的校服、书包、体育用品、玩具等慰问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捐助仪式上,临夏州民政局负责人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个希望:一是要心存感恩之心,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要懂得好好珍惜。二是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三是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专业的技术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贫困状况,改变家乡的贫困面貌,为家乡小康社会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四是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热爱劳动,加强锻炼。在学习和生活中培养良好心理素质,乐观向上,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团结协作,以阳光健康的心态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

  在捐助仪式上,小朋友们为慰问人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