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庆祝“六一”儿童节】好开心啊!《白雪公主》和我们一起过节了

 2019/06/01/ 2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雯

部分演员在演出前与小朋友们互动

  每日甘肃网6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快看,那是白雪公主,好美丽啊!”“看,那是七个小矮人,长得可真好玩……531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于兰州市人民剧院成功上演。《白雪公主》与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和兰州崇德困境儿童服务中心的孤弃儿童,一起过节了。

  当晚8时,随着音乐声响起,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演员们身着演出服,踏着音乐节奏闪亮登场。童话儿童剧《白雪公主》由甘肃省话剧院根据《格林童话》经典童话故事创排。该剧以“外表的美丽与内心的善良哪一个更重要”为主线,随着剧情的推进,引领着孩子们在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剧情里一步步接近并寻找到答案,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童话世界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走出剧场后,孩子们都很开心地说个不停。“虽然童话故事在书上已经看过很多遍了,但是当我们看到童话世界里的王子、公主、七个小矮人,还有逼真的森林、城堡时,心里真的是非常激动的……

演出剧照

  兰州市崇德困境儿童服务中心唐主任看完演出后,感慨地说道:“孤弃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这次邀请这些孩子们走进剧场观看儿童剧《白雪公主》,既让孩子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让孩子们感受到他们的儿童节并不孤单,同时也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温暖前行,并且将爱心一路传递下去。”

演出剧照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在此次“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活动中专门邀请了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和兰州崇德困境儿童服务中心的孤弃儿童和辅导老师,与兰州市各县区儿童共迎佳节。演出开始前,省文化和旅游向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和兰州市崇德困境儿童服务中心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爱心礼包,鼓励孩子们自强自立,健康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来自兰州市部分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师生以及福利机构孤弃儿童和工作人员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