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推动“兰马”再上新台阶(图)

 2019/06/02/ 0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

参会嘉宾分享马拉松给旅游业发展带来的品牌效应和影响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何大伟)共话路事业发展,共享体育精神。今天下午,备受全球关注的2019国际田联路会议圆满落幕。

  今天上午,参会嘉宾们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出席了“IAAF Run 24-1”一英里活动的开幕仪式和兰州国际马拉松PB雕塑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结束后,2019国际田联路会议在兰州继续举行,来自全球各地路界的专业人士和嘉宾们以“路运动助推城市文明”这一主题,围绕着“马拉松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在城市中打造步文化”“路赛事组织的经济效益”“以可持续方式组织路赛事的最佳做法”“城市体育运动发展大背景下的群体赛事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17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及分享沙龙。就路运动对步、对社会发展、城市经济、城市旅游、城市环境、城市文化、品牌效应的影响展开深入探讨。

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金奉乾 摄

  据介绍,此次路会议是一次中国赛事组委会与国际赛事组委会直接对话的机会,更是全球路行业的一次大聚会、大交流。步为城市带来积极的生活方式,鼓励民众起来;步提高社会凝聚力,加强了社会志愿服务意识,加强社区邻里交流互动,提升城市面貌;步是城市的品牌宣传,通过3小时电视转播和媒体宣传展现城市独特景观、人文特色,吸引人来探索发现,提升城市影响力;步带动经济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具有极大直接和间接的经济影响力。

今天下午召开的媒体采访会 金奉乾 摄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在州的成功举办,使州这座丝绸之路上的古老城市,焕发出崭新的风采,将进一步增强州市民主人翁意识、增强城市的凝聚力,推动州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这对于提升“马”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马”竞赛成绩,推动“马”再上新台阶,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兰州银行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7:30鸣枪正式开,全体参会嘉宾将全程观摩赛事,共同见证4万名逐梦“蘭”图,并为国际田联路会议纪念雕塑揭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