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PB墙”落成亮相

 2019/06/02/ 0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刘健

“兰马PB墙”落成亮相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6月1日,镌刻了历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部分运动员个人最好成绩的“兰马PB墙”,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落成亮相。

  经过8年的不断成长,始于2011年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成长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被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分别评为“金标赛事”“金牌赛事”。对许多运动员来说,相比国内其他城市的马拉松,“兰马”更是一项具有一定挑战的比赛——运动员需在海拔1520米的城市道路上持续奔跑42.195公里。因此,“兰马”也逐渐成为那些勇于“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跑者不二的选择。

  PB指的是个人最好成绩。此次“兰马PB墙”的落成,让每一位在“兰马”比赛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的运动员得以铭记,也为兰州市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一道新的景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