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七里河区小学招生网上报名6月3日开始

 2019/06/02/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七里河区小学招生网上报名6月3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6月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2019年七里河区小学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现场验证的方式,招收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适龄儿童。6月3日—7日网上报名期间,适龄儿童家长必须登录“七里河区一年级网上申请系统”,或使用微信公众号“七里河教育”进入手机端“七里河区一年级网上申请系统”,按要求报名并上传证明材料。

  “报名系统”首页,家长可点击操作手册、联系方式、片区划分范围,查看详细操作步骤以及学校招生划分范围等,如仍有疑问,可以拨打“联系方式”中公布的咨询电话。在注册并登录成功后,依次完成儿童信息、监护人信息、户口信息、房产信息、申请学校等相关信息的填写,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招生日程:

  6月3日—6月7日,网上报名

  6月3日—6月11日,各校网上预审信息

  7月8日—7月9日,学校现场复审证件

  7月10日,学校对适龄儿童进行录取工作

  7月11日—7月12日,教育局对辖区内入学存在问题的适龄儿童进行调配

  7月13日—7月14日,公示新生名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