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年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9/06/02/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市民观赏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作品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6月1日下午,2019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中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中国田径协会等单位主办,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即日起,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正式开启报名投稿,大赛的详细介绍可登录官网:http://photo.spoorts.cn/进行查看。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在2019国际田联路会议期间正式启动,来自国际田联,以及国内外各大标牌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嘉宾、领导在会议现场,共同观摩了本次大赛的启动仪式。

  同时,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亚田联副主席王楠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为所有热爱马拉松、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了一场精神文化的视觉盛宴,为社会进步、健康中国、城市美好建设的展示和宣传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大赛在各合作单位的通力协作之下,已成功举办两届赛事,共收到了上万张投稿作品,这些作品既是中国马拉松运动蓬勃发展现状的综合体现,也是当代中国人热爱运动、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的生活态度的缩影。期待2019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继续以更优秀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在兰展出  金奉乾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