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马“燃爆”金城 4万健儿为梦奔跑(组图)

 2019/06/02/ 23: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6月2日,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7名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约开。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上午7点30分,由中国田径协会与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及地区的40007名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如约开,沸腾全城!

  国际马、精致州。4万余名运动员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饱览黄河两岸赛道沿线各种花箱、花柱和植物绿雕等美景。州市自2011年举办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赛事。如今,路运动已融入广大市民的生活,州国际马拉松赛也快速成长为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双金”赛事,成为州的盛大节日。

4万余名运动员在黄河岸边奔跑

奔跑的人群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

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及地区的运动员和选手在黄河之滨开

健儿激情澎湃,青春昂扬。

张开臂膀,拥抱梦想。

激情开,奋勇争先。

蓝天下,赛道沿线,黄河两岸灯杆旗迎风招展,骄阳中,健儿们挥汗如雨。

参赛健儿青春昂扬。

选手们在赛道上演绎青春与活力。

出发,在奔跑中注解马拉松精神。

我运动我快乐。

马”。

父子激情奔跑。

飒爽英姿扮靓“马”赛道。

萌宝点马”。

“王者归来

健儿们赛后留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