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全民健身展演 “兰马”赛道外的别样风景

 2019/06/03/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全民健身展演,赛道外的别样风景

健身爱好者为“兰马”助威加油。

  6月2日,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4万余名选手在赛道上奔跑追梦,兰州市万余全民健身爱好者从主会场沿赛道两侧为选手们助威加油,欢快的锅庄、动感的健身操、气韵合一的太极剑……展示着活力兰州的别样风景!

  七里河金百合艺术团的孟冬梅除了首届“兰马”,已经连续8年参加“兰马”全民健身展演。孟冬梅说,“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展演,但昨晚还是很激动,只睡了两三个小时,五点多钟就赶到主会场为展演做准备。”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杨恩智告诉记者,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展演从主会场沿赛道两侧全线铺开,展演项目包括大学生啦啦操、健身秧歌、柔力球、手拍鼓、健身气功、太极剑、体育舞蹈等。“此次参加展演的表演团队,不仅表演内容都有所创新,参演人数也创历届展演之最。”杨恩智说。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