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公安扫黑除恶版《新大碗宽面》宣传片震撼来袭

 2019/06/03/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甘肃公安扫黑除恶版《新大碗宽面》宣传片震撼来袭

《新大碗宽面》宣传片截图。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5月31日,由甘肃省公安厅推出的扫黑除恶版《新大碗宽面》宣传片,一经发布就刷屏了甘肃人的朋友圈。截至当天下午,视频在各类新媒体上浏览量已突破10万+,上万名网友转发点赞。

  据了解,该宣传片由甘肃公安融媒体中心自编、自导,所有画面演员为甘肃融媒体工作人员、交警、特警、派出所接处警人员。干练帅气的警察形象、朗朗上口的宣传话语一经播放吸粉无数。宣传片中穿插了水车博览院、黄河铁桥、兰州大学等具有兰州特色的地标建筑,选取警方守护黄河风情线、夜市、农贸市场等镜头,展示了甘肃公安扫黑除恶的战果。这部扫黑除恶版的《新大碗宽面》MV,借“大宽”一词,延伸出“扫黑除恶、投案坦白、大宽处理”之意,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省公安厅宣传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扫黑除恶宣传片,主要是以视频形式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打击重点及举报方式等。目的是为了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震慑犯罪,守护平安。自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肃省公安机关在对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的同时,创新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行动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