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4名兰州“崇德”儿童“六一”感受爱心温暖

 2019/06/03/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14名“崇德”儿童“六一”感受爱心温暖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6月1日国际儿童节,兰州市崇德残疾困境儿童服务中心的14位小客人,在老师的陪护下,来到兰州朵切咖啡屋过儿童节。他们品尝着爱心咖啡、披萨饼等美食,每人还得到了咖啡屋赠送的一大包铅笔小礼物。

  据兰州市崇德残疾困境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该中心有38名残疾儿童。朵切咖啡屋是兰州晨报“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合作单位。今年1月3日,朵切咖啡屋联系本报捐赠出7台电脑,委托兰州晨报捐献给需要的困难家庭学生。若您想得到一台爱心电脑,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