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马——朝着梦想奔跑

 2019/06/03/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亚蓓 瞿娟 陈功章

兰马——朝着梦想奔跑

四万人绕黄河奔跑

第一集团选手

和爸爸一起见证兰马的成长

美女成为赛道上的亮丽风景

热情的观众

移动5G助“跑”兰马

梦想1公里,向着梦想“奔跑”

7点30分,鸣枪开赛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亚蓓 瞿娟 陈功章 文/图

  6月2日,兰州马拉松第9次激情开跑,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余名运动员在风景秀丽的母亲河畔激情开跑!选手的矫健身姿舞动在黄河两岸,兰州用这样积极、向上、健康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出迷人风姿。

  这是一条42.195公里的黄金赛道。在这条赛道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儿一展风采,完美地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兰州作为中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依托独特的山水景观和多元的文化特色,打造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这一环母亲河奔跑的亚高原黄金赛事。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继续设在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以黄河两岸风光为依托,依山就势,绿树成荫,赛道沿南北滨河路和黄河风情线,途经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等三个主城区,途经百年中山桥、黄河水车园、黄河母亲雕塑、白塔山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全程展示兰州著名景点,让国内外参赛运动员在奔跑过程中亲身感受兰州的城市魅力和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

  这一天,兰州人都沉浸在快乐之中。这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每一位兰州人欢乐的节日。狂欢是节日的主题,激情是节日的乐章!当参与者走上马拉松的赛道,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围观者,无论是组织者还是服务者,他们都是这场盛宴的主角,他们都为之骄傲和自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