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大附中600余名高三学子举行毕业典礼

 2019/06/03/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6月3日上午,一场别样的华尔兹毕业舞会在兰大附中操场举行,该校600余名高三毕业生用优美的舞姿告别高中生活。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硕果累累的六月,浓情依依的惜别。今天上午,一场别样的华尔兹毕业舞会在兰大附中操场隆重举行,该校600余名高三毕业生用优美的舞姿告别了高中生活,向高考发起最后的冲刺。

  在校歌《阳光洒满丁香路》轻快的旋律下,男生身穿西服、女生长裙飘飘,高三全体毕业生们翩翩起舞,优美的华尔兹舞蹈在附中的操场上荡漾,孩子们灿烂的微笑、整齐的动作,昭示着青春的活力与生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震撼。学生们还邀请自己的老师、爸爸妈妈一起跳舞,共同度过这个难忘而美好的时刻。

在校歌《阳光洒满丁香路》轻快的旋律下,男生身穿西服、女生长裙飘飘,高三全体毕业生们翩翩起舞。

学生们邀请自己的老师、爸爸妈妈一起跳舞,共同度过这个难忘而美好的时刻。

  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难以忘怀的时刻。毕业典礼上,大附中校长骈旭向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他希望学子们不要忘记追梦的步伐,不要忘记做人的本性,不管遭遇什么样的挫折,要永远相信奋斗的力量、正义的力量、青春的力量。他鼓励孩子们用坚韧和智慧去实现梦想与荣耀,祝愿孩子们永远乐观积极,胸怀大志,拥抱新时代,让奋斗成为青春最美的底色。

  与会嘉宾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 “红苹果”荣誉证书和章,以及毕业留念册《恰同学少年》,向毕业生们送去了母校的祝福。接着,高三年级全体老师登台亮相,为朝夕相处1000多个日夜的学子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热情的期盼,老师们饱含热情的肺腑之言,孩子们一个个暖暖的拥抱,把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章。

  高三一班毕业生张彬同学说:“母校用博大的胸怀包容了我们的个性,老师宽容着我们每一次的小错误,欣喜着我们的进步,诚挚感谢因为我们增添了白发的老师,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遇见,感谢毕业生带来的点滴却弥足珍贵的回忆。

  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盛装出场,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激扬,不断地跟着音乐节奏鼓掌、竖起双手的拇指送给他们,这才是青春的模样。兰大附中华尔兹,流露着学子们的信心和勇气,让学生享受艺术的熏染和魅力,学会与每一个舞伴和谐共处,体现了一种尊重、一种礼仪、一种在阳光下的交际,也传递着母校对他们的祝福和期待,活跃的孩子们更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响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孩子们灿烂的微笑、整齐的动作,昭示着青春的活力与生机。

  “看着男孩子穿着正装西服、打着领结、白衬衣,女孩子穿着各样的裙裾,在操场的绿茵上、在蓝天白云下,愉快地歌舞,像花儿一样,让人感受到教育的美、成长的美、青春的美!深刻的教育来自实践的体验,这一段美丽的华尔兹,终将是他们一生的记忆,也终将对其一生有着深远的意义。愿我们的孩子们以此为契机,接冲刺,取得优异的成绩。”高三七班毕业生尚天同学的爸爸激动地说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