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百里黄河风情线“纳入”百米书画长卷中

 2019/06/03/ 2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雯

百米书画长卷·局部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今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统战部、兰州市台办主办,兰州市台联、兰州市台协、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社区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进社区百米书画长卷展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百米书画长卷·局部

百米书画长卷·局部

  据介绍,参展作品《兰州百里黄河风情揽胜百米书画长卷》是结合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2019年兰州市对台工作和台宣传工作安排,组织台胞台属书画家,历经数月创作完成的。作品以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为创作背景素材,结合兰州市“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新发展定位,秉持“让黄河入画、让兰州入画、让两山入画、让文化入画”理念,采用春夏秋冬艺术表现形式,以兰州市黄河两岸自然风光、沿线著名景点、品牌活动盛况、百姓幸福生活四大类内容为主体,通过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全景式、多角度、立体化描绘出兰州市的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和标性建筑,反映了兰州市山川秀美、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的现代化城市建设成果。很好地展示了兰州题材、兰州故事、兰州山水、兰州符号、兰州气派,彰显出兰州市各民族在新时代,共建和谐团结幸福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风貌。

百米书画长卷·局部

百米书画长卷·局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