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一名涉黑涉恶追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2019/06/03/ 2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 冯忠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通讯员 冯忠海)6月2日21时许,一名因两年前涉嫌组织卖淫问题被兰州安宁警方上网追逃,后又被甘肃省公安厅列为30名涉黑涉恶上网追逃人员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城关公安分局靖远路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他的违法犯罪过程。

  记者了解到,6月1日,一直躲藏在青海的嫌疑人汪某在网上看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联合发布的《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及《甘肃省公安厅公布的30名涉黑涉恶上网追逃人员名单》后,内心开始波动,并且意识到自己长期躲藏根本逃避不了法律对其所犯罪行的制裁,经过左思右想,同时在各类媒体的强大宣传攻势下,最终决定回兰投案自首。

  当晚9时许,汪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从青海赶回兰州,并走进靖远路派出所表示前来投案自首,该所民警在对汪某制作了讯问笔录后将其移交安宁警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