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六建:以高质量高水准铸就陇原城乡新地标

 2019/06/03/ 2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陈丽宏

  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甘肃六建稳步推进“走出去”工作,积极向周边省市区辐射发展,继续拓展服务地域,承揽更多大型优质工程。紧密依托“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等战略机遇,在发展潜力大、市场环境良好的省市设立区域公司,不断巩固和扩大“走出去”工作成果。

  甘肃建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契机,对企业80多名党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和书面知识测试,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对26个党支部推进标准化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指导东湖广场项目部、西固人家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安宁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与业主、监理、执法局等单位建立联合党支部,引导党员在项目建设中冲在前面,攻坚克难,带头示范。全年创建“党员示范工程”9个,表彰“先进党支部”6个、“先进党小组”21个、“优秀共产党员”65名,四公司和公司党支部被总公司列为“标杆党支部”。

  2017年8月,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做了重新调整和划分,将甘肃建投帮扶对象调整为积石山县小关乡的大茨滩村、小关村、尕阴洼村3个深度贫困村。甘肃六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根据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统一安排,主动履行大型国有企业担当,积极参与积石山县尕阴洼村定点扶贫工作,2018年,先后选派了两名优秀扶贫干部进行驻村帮扶,联系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并积极实施教育帮扶、劳务帮扶、环卫亮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等工程,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

  近年来,甘肃聚焦于文化设在融入和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软实力作用,多方位构筑企业文化设的四维空间,积极做好思想教育、文化传播、平台搭、形象展示,纵深推进企业文化和品牌设,凸显在内部和谐稳定、外部客户需求满足、社会形象展示等多个路径上的价值创造,先后创了五四工匠精神传承、幸福微电影大赛、说唱曲艺大赛、爱在·我到城里看爸爸关爱农民工留守儿童等活动,不断致力于“幸福”企业文化的塑新。

主题劳动竞赛

  每一个工程都是向上的阶梯,每一个项目都是创新的坐标,甘肃六建步履不停,始终秉承筑就建筑精品、打造行业标杆、成就一流国企的初心,用胆识与魄力参与这座城市乃至这个国家时代格局的构建,在不断的挑战中丈量城市高度的同时,以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感,书写着行业的传奇篇章。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