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中高考期间 兰州2路、132路、134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6/04/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中高考期间 2路132路134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中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兰州四中健康路(华阳路-敦煌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此,兰州公交集团对途经健康路的2路、132路、134路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

  调整后,2路公交线由洪门子公交站开往东立奥特莱斯广场时,行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站,右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营,不再停靠长征剧院、兰州四中公交站点;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洪门子公交站线路不变。

  132路公交线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行驶至西站十字线路不变,沿敦煌路右转至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经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终点站;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市一医院始发至建兰路,右转经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营,双向不再停靠兰州四中站。

  134路公交线由公交一公司开往市一医院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右转至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后,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不再停靠兰石家属院、兰州四中公交站点;市一医院开往公交一公司线路不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