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调研城关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9/06/04/ 08: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晨

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

调研城关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6月3日,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赴城关区部分街道社区,实地调研了该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

  当日,调研组先后来到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雁北街道雁滨社区,就城关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据介绍,近年来,城关区委始终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摆在全区党的建设的重要位置,先后有2个(酒泉路、临夏路)街道党工委被中共中央命名表彰、3个(酒泉路、临夏路、张掖路)街道党工委被省委命名表彰、12个党组织被市委命名表彰,做到了党建“一颗子”激活经济社会发展“全盘棋”。

  据悉,6月4日至6日,调研组还将赴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实地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