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奇妙的和谐》交响音乐会奏响兰州黄河两岸

 2019/06/04/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奇妙的和谐》交响音乐会奏响黄河两岸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日晚8时,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承办,兰州交响乐团携手指挥家林大叶、大提琴演奏家聂佳鹏、长笛演奏家马西莫·梅尔切利、单簧管演奏家达科·布雷克在兰州音乐厅共同奏响“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奇妙的和谐》交响音乐会。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指挥家林大叶携手兰州交响乐团为金城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交响盛宴。谢幕时,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