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这家幼儿托护点变味的“爱心捐款”让幼儿和家长很受伤》追踪 城关区教育局要求当事幼儿托护点进行整改 并将结果完整告知家长

 2019/06/04/ 1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257.jpg

城关区各级各类托幼机构依法办园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兰州市城关区一帆幼儿托护变味的“爱心捐款”引发幼儿家长不满一事,经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报道后,立刻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帆幼儿托护举办爱心助学捐款活动的方式、方法存在问题,已对该幼儿托护的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立即落实并向家长进行完整告知。

  今天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各级各类托幼机构依法办园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邀请法学方面专家、教授,对全区所有托幼机构负责人进行培训。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看到新甘肃·每日甘肃网相关报道后,恰好全区所有托幼机构负责人都来参会,我们第一时间向一帆幼儿托护负责人了解情况,因为我们教育部门对托幼机构举办活动都有明确的要求,一定要充分听取家长意见,在合理的情况下再实施。一帆幼儿托护举办爱心助学捐款活动的初衷是好的,但在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问题,因此造成家长们的不理解。”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城关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对该幼儿托护点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提出几条整改意见:第一,将此次爱心助学捐款活动的经过向家长进行完整告知。第二,向家长告知爱心捐款的去向。第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反思,包括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要给家长一个态度。“这是我们对一帆幼儿托护点的要求,今天就要落实到位。”这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城关区教育局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专题培训会上专门对托幼机构规范举办活动进行了再次强调,城关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要求,托幼机构举行的任何活动在目标正确的前提下,一定要有正确的方式方法,要切合幼儿园或幼儿托护点的实际情况,要广泛征求家长意见,用恰当的方式去进行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