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河东4日至5日有明显降水天气

 2019/06/05/ 0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

我省河东4日至5日有明显降水天气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最近天气反复“变脸”,兰州市周一气温超过30摄氏度,显现出些许夏天的迹象,今天就遭遇“打折”。早晨乌云密布,从中午开始,雨水就密密匝匝地落下了。

  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此次降水过程集中在甘肃河东地区,将持续到6月5日,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定西等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临夏、甘南、庆阳三州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方雨量可达中到大雨。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4日午后至5日凌晨,陇东南最大累积雨量可达到60毫米到80毫米。

  6月5日夜间到6日白天,甘南、临夏两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定西、陇南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6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