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2019/06/05/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朱浩源

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4日,兰州市商务局在其官网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希望广大群众及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举报商务领域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商务领域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主要表现形式:在各集贸市场存在的强买强卖、哄抬物价、短斤少两、欺行霸市、垄断控制市场的市霸、菜霸等黑恶势力。对相关举报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兰州市商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931-12312,0931-8825439,0931-8856783;

  市商务局举报邮箱:1765338374@qq.com;

  市扫黑办举报邮箱:zzbxtc@126.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又讯 6月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举报电话(0931-8819807)、举报邮箱(305232135@qq.com),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

  市人社局欢迎广大群众及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举报人社工作涉及范围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主要包括“黑包工”“黑中介”“黑砖窑”,以及以劳资纠纷、讨要农民工工资等为由,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对相关举报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