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货车货物起火 兰州公交司机扑火救货车

 2019/06/05/ 09: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通讯员李军

公交司机扑火救货车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日下午3时左右,我市南滨河路一辆甘A·390P2大货车上拉的货物突然起火,127路驾驶员孔祥鹏见状毫不犹豫上前扑火救车。

  当天,孔祥鹏驾车辆由西向东路经此段,发现货车着火,他立即停车,拿起公交车载灭火器,不顾个人安危冲向失火大货车,由于火势大,当时又有风助燃,他与货车司机多次轮番扑救,才将火势扑灭,这时孔祥鹏才发现,在救火过程中自己的腿脚被摔伤,整个人也多处被熏黑。事后孔祥鹏说:“看到车辆着火时,第一时间就是想赶紧把火扑灭,不要伤及驾驶员及行人的人身安全。”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通讯员李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