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青少年作文手抄报硬笔书法比赛结果揭晓

 2019/06/05/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肖洁

“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青少年作文手抄报硬笔书法比赛结果揭晓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洁)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爱家爱国、积极向上的优秀品格,展示兰州市青少年学生的风采,由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兰州市青少年学生第二十七届作文比赛、第十九届手抄报比赛、第三届硬笔书法比赛,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终评,获奖学生、优秀辅导教师、先进集体奖日前揭晓。

  据了解,此次作文、手抄报、硬笔书法三项比赛有345所学校参赛。其中作文比赛共收到4193篇作文,评出一等奖129人、二等奖160人、三等奖289人、优秀辅导奖543人、先进集体奖20个。手抄报比赛共收到5381份作品,评出一等奖134人、二等奖187人、三等奖377人、优秀辅导奖603人、先进集体奖20个。硬笔书法比赛收到5464份作品,评出一等奖134人、二等奖205人、三等奖360人、优秀辅导奖612人、先进集体奖20个。

  近三个月来,兰州市数万青少年学生在“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的召唤下,用作文、手抄报、硬笔书法等多种形式,讴歌时代英模、感知生活变化、抒发理想信念、记录平凡英雄、描绘壮丽山河、感悟人生真谛……一篇篇文字优美的作文,一帧帧色彩艳丽的手抄报、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为我们展示了兰州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青春、爱国、健康、积极、向上的清风扑面而来,一群群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把自我的理想信念投身于中国梦的青少年形象跃然眼前,让人欣喜、催人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