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将举办2019中国西部体育产业博览会

 2019/06/05/ 22:2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从6月5日兰州市召开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中国西部(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过“一展四会十活动”,此次博览会将对西部省市体育事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据介绍,本届兰州体博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体博天下、汇聚兰州、健康生活、精致如兰”。展会期间,将设置“新产品、新技术”“智慧体育及体育服务”“全民健身及户外用品”“场馆建设”等4个展区,集中展示现代新体育产业发展潮流。同时,召开中国西部(兰州)智慧体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大型体育场馆赛后运营与管理”研讨、兰州体育产业招商及对接、甘肃省体育产业招商发展及对接等4场会议,打造西部体育事业发展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2019中国健身健美职业精英赛(兰州站)、兰州体博会海报设计大赛、兰州体博会少儿跆拳道表演等10项群体性互动赛事及活动,为省内外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丰富的体育运动项目和极具冲击力的运动体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