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扫黑除恶进行时】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2019/06/06/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公安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了强大声势和有力震慑。6月2日,一名因两年前涉嫌组织卖淫被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上网追逃,后又被甘肃省公安厅列为30名涉黑涉恶上网追逃人员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城关分局靖远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6月1日,一直躲藏在青海的嫌疑人汪某在网上看到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联合发布的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及省公安厅公布的30名涉黑涉恶上网追逃人员名单后,内心开始波动,并且意识到自己长期躲藏根本逃避不了法律对其所犯罪行的制裁,经过左思右想,最终决定回兰投案自首。

  当晚21时许,汪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从青海赶回兰州,并走进靖远路派出所表示前来投案自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