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万余尾鱼儿游进张掖滨河新区居延湖畔(图)

 2019/06/07/ 0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当日下午,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在滨河区居延湖畔举行了“全国放鱼日”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本次活动以“增殖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活动中,共投放草鱼、鳙鱼、鲢鱼等经济鱼类1万多尾,其间还进行了渔业资源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

  “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是一种养护和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方面可以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优化种群结构,另一方面可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黑河流域水生生物,增强保护黑河流域渔业资源与环境的意识。”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吴三说。

  近年来,张掖市高度重视黑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的保护工作,把水生生物资源保护作为改善黑河流域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好金张掖的重要举措,积极开展并号召社会各界参与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向黑河流域投放特种鱼类祁连山裸鲤36万尾,草鱼、鲢鱼、鳙鱼等经济鱼类2340多万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