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年高考开启 平凉1.8万考生应考

 2019/06/07/ 1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天

  平凉一中考点,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每日甘肃网平凉6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上午9时,2019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平凉市18241名考生迎来人生大考,平凉市共设7个考区、14个考点、624个考场。

  早早进入考场等待区的老师为考生加油鼓劲。

  记者在崆峒区的几个主要考点看到,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工作井然有序。崆峒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全员到岗,有针对性地采取了远端分流、近端管制的管理措施,对平凉一中、平凉二中、平凉四中3个考点周边的道路,特别是西大街、西门坡、崆峒大道等易堵路段加强指挥疏导,全力减轻了考点中心区域的交通压力,并在考场周边用反光筒、警戒带等划分了交通管制区域,摆放禁止鸣号标志牌,禁止途经车辆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行为的发生。

  各级保障全面拉开。

  平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此前表示,今年全市高考统考工作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届时,考试过程将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和即时录像,全力确保高考安全稳定。

  高考首日平凉市天气朗,气温14℃-29℃;6月8日,14℃-29℃,由于早晚温差较大,下午开考时间气温较高,提醒各位考生及陪考家长妥善防暑降温,及时增减衣物,全力备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