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07/ 13: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6月6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19督导组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和省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盘点中央督导组进驻以来工作成效,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对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力配合下一阶段下沉督导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既要普遍部署,更要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对面上问题有整体判断,还要对点上问题有精准分析,有的放矢,高度聚焦重点领域深度攻坚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与有关方面协同配合,重点聚焦案件侦办、打财断血、打伞破网、集中收网,尽可能减少漏网之鱼,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面改进加强公安检查站查缉勤务,大力推进前端感知系统建设,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等级,细化实化管控措施,切实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和装备器材保障,为全国全省维稳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抓好端午节、高考、中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各类事故。高考期间,要全面强化考点沿线交通保障、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和试卷安全等工作,为广大考生安全考试、安心考试创造良好环境。特别注意抓好班子队伍管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统筹协调、弹好钢琴,抓主抓重,抓出成效对民警队伍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关爱,为广大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特别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强化战时激励、战时表彰,充分调动一线扫黑民警忘我工作斗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