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陇风一号”再添战果 “漏网之鱼”抓获归案

 2019/06/08/ 0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6月5日下午,随着G1874次列车驶进兰州西站,12名漏网的兰州“2·12”专案犯罪嫌疑人被追捕组押解回兰。市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兰州西客站迎接凯旋民警。

  案件回顾:

  “2·12”专案是2019年3月18日由省厅副厅长、市局局长肖春任专案指挥长,打击网上套路犯罪集团的专案,该案于3月15日在陕西西安、浙江杭州、安徽合肥、亳州四地区统一开展打击,共抓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40人。

  4月28日犯罪嫌疑人逮捕后,七里河分局在市局“2·12”专案组的统一部署下,按照深挖余罪、除恶务尽的原则,通过多方排查取证,确定了该犯罪集团“技术团队”、“商务部”推广人员陈某、王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后果断收网。

  6月1日至6月4日,专案组分别赴杭州、北京、武汉等地,先后抓获“2·12”专案犯罪集团开发非法网贷App核心技术团队犯罪嫌疑人10名,大肆推广非法网贷App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2名。

  现12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押解回兰,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