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西固区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粽”享端午情

 2019/06/08/ 0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主题活动“粽”享浓浓端午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又到一年味飘香时。6月6日,兰州市西固区“2019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走进西固城街道各社区,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主动了解端午,过好端午,积极参与端午活动。

大家一起动手包粽子

  活动当天,西固城街道各社区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在“清水家园”、“红色驿站”、“蒲公英”等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棉厂社区、玉门街北社区、合水中路社区、合水北路社区分别联合天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玉门街支行、物业、辖区养护中心开展“情飘香”活动,党员、居民、志愿者们欢聚一堂,通过动手包子、编五彩绳体验节日的快乐和意义,感受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端午飘香‘粽’是情”文艺演出

  玉门街南社区联合玉门街小学开展了“端午飘香‘粽’是情”为主题文艺演出,孩子们纷纷上场献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清水桥社区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为主题,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抒发爱国情怀,感受国学经典魅力。西固中路南社区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随后,各社区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居民、空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煮好的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